CIMG0520.JPG  

剛好這次到香港旅遊,一直想嚐嚐很多網友推薦的chacha
Cha cha位於海港城三樓city super旁非常顯眼
都是用外帶的方式,所以每個人結帳完只能站在旁邊吃
店員會先拿menu給你看,排隊結帳完再拿著收據去領取餐點


這次吃了兩種。抹茶雪糕和抹茶泡芙

抹茶雪糕HK42
IMG_4015.JPG   

我點的裡面有白玉和抹茶凍
一個要價42港幣我還可以接受><

之前吃過抹茶冰淇淋有的太甜 不會想再吃
Cha cha的冰淇淋非常香濃好吃 不會太甜
吃進去抹茶的香氣在嘴裡散開
搭配白玉和抹茶凍整個是perfect
是抹茶控一定要吃吃看阿~~~~~

 

抹茶泡芙 HK18

IMG_4017.JPG  

原本只想試試雪糕就好,老媽說既然都來了就買吧!
泡芙看似不大但內容很實在
咬一口下去 抹茶餡整個爆出來
內餡非常的濃郁 花18塊港幣算有值得~沒辦法香港的物價就是很貴(槌)


吃這個泡芙讓我想到之前在大遠百吃的Laetitia京都宇治抹茶泡芙($60)

IMG_2803.JPG  
Laetitia的泡芙較大 形狀比較立體
抹茶餡也很濃郁 但內餡不是很飽滿
但如果以後想再吃至少在台灣也吃的到*^___^*


那天去了剛好發現旁邊新開了正統京都的cha no wa!!!!!!!!整個要尖叫了啦!!!!!!
有買兩種抹茶小點心 下一篇會分享

 

Cha cha推推在香港的朋友可以試試喔!


這是我新辦的痞客邦
,如果喜歡請給我一點鼓勵

還有新辦FB喔 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amacha5353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雪糕 白玉 cha laetitia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PO 的頭像
    POPO

    Tina in Bath

   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